当前位置:首页 » Announcement
通知公告
»

Announcement
通知公告

华南师范大学南方核科学计算中心 2022年招聘预聘制人员专综合考核通知

2022-08-17 12:53:53 来源:华南师范大学量子物质研究院 点击: 收藏本文

华南师范大学南方核科学计算中心

2022年招聘预聘制人员专综合考核通知

 

各位应聘人员:

南方核科学计算中心2022年公开招聘预聘制人员1名,为教学辅助岗位2022YPZNF11,报名时间为2022年7月6日10:00至2022年7月20日17:00,共收到4人的报名材料,有4人通过资格审查。该岗位的考核方式分为两个阶段:专业技能测试和综合考核,成绩计算方法为:综合成绩=专业技能测试成绩×40%+综合考核成绩×60%,综合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2位。

经专业技能测试,2人入围综合考核,现将综合考核有关事宜通知如下:

招聘岗位

岗位代码

综合考核安排

教学辅助

2022YPZNF11

考核时间

2022年8月17日(周三)14:30 

考核地点

广州市番禺区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理8栋210室

考核内容

采取结构化面试,考核考生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。

综合考核成绩计算规则

综合考核成绩满分为100分,60分以上为合格,未达到合格的不予聘用。计算成绩时,将评委的打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,以取平均分的方式计算最终分数,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2位。

注意事项

1.考生持有效身份证件于8月17日13:50前到达侯考室(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理8栋215室),并在综合考核前抽签确定考核顺序。考生违反上述要求的,视为放弃综合考核。

2.遵守综合考核纪律,自觉听从工作人员安排,保持安静,考核前不得随意离开侯考室,考核后在工作人员指引下至侯分室等待考核结果。

3.考生关闭所携带的通讯设备,并将其交由工作人员统一保管,综合考核结束后归还。携带的提包、资料等在指定位置存放,不得带入面试室。

4.面试过程中按照试题要求回答问题,不得回答与考试无关的内容。

5.考生应自备医用外科口罩,除核验身份和本人接受综合考核时不戴口罩外,其余时间必须全程佩戴口罩。

入围综合考核人员名单

序号

姓名

性别

所在单位(毕业生为所在学校,在职人员为所在单位)

专业技能测试成绩

备注

1

敖惠竣

北京满凯媒体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

63


2

颜乐平

小蚁大象南京数据科技有限公司

61



华南师范大学南方核科学计算中心

2022年8月17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