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» Announcement
通知公告
»

Announcement
通知公告

量子物质研究院2022年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遴选审议结果公示

2022-12-07 14:49:46 来源:华南师范大学量子物质研究院 点击: 收藏本文

根据《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导师遴选办法》华师[2022]142号相关要求,我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于2022年11月29日对学术型博士生导师硕士生导师资格申报者组织了讨论、审核及投票。初审通过后,物理学一级学科培养指导委员会于2022126日对申报者材料进行审议并投票表决。现将我院2022年学术型博士生导师及硕士生导师遴选结果公示如下(按姓氏拼音排序):

学术型博士生导师:

梁剑

杨帅

学术型硕士生导师:

郭星雨

胡继峰

张辉

 

如对研究生导师资格有异议,请自公示之日起五天内(12月7日至12月11日)向研究院办公室提出书面意见,并写明真实姓名、工作单位、联系地址和电话,否则不予受理。如无异议,研究院在公示结束后,向校学位委员会办公室报送以上教师申请材料,由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组织下一步遴选工作。研究生导师资格最终由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发文确认。

联系人:陈丽婷

联系方式:39337116liting.chen@scnu.edu.cn

联系地址:理8217

 

量子物质研究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

2022年127